Followers

2016年10月28日星期五

Mandarin -- Mike Quinsey: 28:10:2016



改变进展的很好,同时在它们稳住的时候黑暗势力的力量正不断被削弱,如此多的发生使得他们变得混乱而无法像之前那样控制局势。在任何的事件下他们只被允许某种角度的自由来执行他们(不可能实现的)控制世界的阴谋。他们将不会成功,因为结束的时刻早已写完,属于光明的胜利是不可避免且被确保的。你们此刻正在经历的时期处于完全的潜能转变中,所有一切都指向人类的提升和他们在新时代中的地位。这些剧目早已设定,在那些应为此负责的人提供新闻的细节之前,仅有的只是时间的问题,将被迫开始提供你们真实的报道。真相无法再更久的被隐瞒,而那些阻挡道路的人在被移除,真相呈现的日子近在咫尺。

你们中少数在自己的生活中给地球带来“光”的朋友,却没有听说过大卫.威尔考克。他是一位大师,正有效的引领着那些站在光中的人们走向完成,如此伴随着新时代的来临以及陈旧时代的结束,他们可以确认获得扬升。对于人类,他的工作是如此重要,他也得到全面的保护,同时提供你们大量相关更多真相的未被告知的信息。他的更大揭示是关于地球之外的真实生活,以及更多。大卫正引领着光之工作者们,如此他们得以了解在你们的宇宙中许多次的转生。依次的,他们将能够传递彻底的传递信息,也让那些站在光中的存有在地球上出现,你们也许早就获得相关他们意图的资讯。

扬升并不是那么的神秘,这是你们中的许多人早已清楚的,对于那些即将实现的人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人类整体的扬升 - 带着自己的肉体。早已发生的是,不断来临的能量正在影响着每一位灵魂,或多或少都受到影响。那些已清楚正发生事件真相的人就能轻松的驾驭,但对于那些觉得很难理解的人则可能是混乱。但也不要担心,因为提升的意图是作为一个减缓的过程,如此它就不会让你们过载。而你们现在也必须清楚,在某一点那些无法更多提升自己的人将步入另一条适合他们自己需要的新的道路。


激动人心的时刻如此的临近,将让你们高兴,除非你发现它们难以理解。事实上,每件你们对它熟悉的事物都将变得更好,并迅速的把你们带入到与你们所体验的过去远远不同的未来。那些在已过世的灵魂将帮助你们在那些领先你们的人们中间找到自己的位置。他们都是你们的兄弟姐妹,急切的盼望着你们的回归,而你们也会因为为余下人类提供的这份伟大服务接受庆祝和接纳。请记住,当你自愿下降到这更低的振动频率中,你就已知道前方的发生,以及你将要遭遇的诸多挑战。你也因此全都是如此的伟大,同时你的经验将帮助到许多其他人跟随。

对于所有那些清楚自己使命且正朝向着完成的朋友,知晓着当前的时刻是你们脱离二元对立的时期。你所做出的每一份努力将获得很好的价值,且把你完全的落实在朝向银河面的完全成长。你们也已开始了解到你有更多可以去挖掘和理解的,仅仅只是这更低的振动在拖住你的后腿。它也使得你成就了一份神奇的成就,然而你意识的层次依旧在成长,同时你也朝向着“全意识”。不再有可能把你限制在一种虚假不实的现实中,同时揭露的到来会帮助你们迅速的进入一个更为理想的局势中。

因为地球上的多样化呈现使得它成为宇宙中最为美丽的星球。如果不是因为人类的行为,它将是真正的伊甸园,然而人类却是残酷剥夺了它的美丽并蓄意而为之的摧毁了它。你们只需要看一看那存在于地球之上众多花儿的美丽就足以感恩创造之美。然后是许多种类的动物漫步其中,让你懂得造物主之手在每件事物中都给予了生命。人类也同样拥有创造的天赋,只是却极大的缺乏远见卓识,它需要的是创造持续性的美丽。在不久的未来,在你们提升进入更高维度的时候这一切都会改变。


在每一位灵魂的内心某处都懂得欣赏这份美丽,只是许多人允许了自己下沉到不良的振动和精神焦点上。当首座光之城出现的时候,你们将看到更高层面的表达,它将很快在美国的塞多纳出现。它不在一般的视野之内,除非是拥有足够高振动的人,且单纯的等待正确的时机让它在地球上全面显现。它是一座疗愈中心的金色之都,且将向那些需要帮助和疗愈的人们开放。你们中的一些人将已经是了解到它们的存在,且在Genii Townsend的书中读到过。这些城市正是这些神奇展现的其中之一,会在新时代全面开始的时候让你们看到。

地球上的振动现在此刻依旧在提升,许多的灵魂已经注意到自己的改变。他们感到一种美好的平和,即便在他们的周围是混乱,而他们的出现正是作为了自己周围所有人的一种美丽的平和力量。你们一直以来被建议的正是根植自己,利用“紫罗兰火焰”在自己身体周围建立一个保护场。它可以实现,而你会惊奇的发现自己的成功,且因为你的影响力,你就在帮助着其他人保持平静。在一生的时间要改变人类的习性是很难的,但现在却是一个最合适的时机,提升这个被给予你们的振动。

知道你们存在的真相伴随迫切改变的新闻被予以揭示之前,你还是不得不依赖你们的互联网,然而即便如此还是有着一些媒体只作为光照派的喉舌,传播虚假不实的信息。只是,如果你定期的在网络上跟进信息,你就拥有可靠的信息源,你也会得到很好的告知。你不可能什么都知道,所以请把精力放在最新的信息上,它会提供一种对于正发生一切的真实且公平的报道。存在着许多许多光之存有就站在你们的身边,作为你们完成旅程的安全保障。

请保持耐心,且允许时间让事件自己发生,而你也无需担心结果,它会让你们所有人都高兴,且作为最终自由的到来喜悦非常,从阻止你们发展的限制中解脱。我以爱和祝福离开你们,愿神圣之光点亮你们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这篇信息来自我的高我。

在爱与光中
麦克昆西

译者 U2觉醒

2016年10月21日星期五

Mandarin -- 21th October 2016. Mike Quinsey


很少有人了解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在太空之中一直存在着一场战争,来自光照派和星际存有之间。光照派已使得这成为了可能,因为他们花费了亿万兆记的美金用于太空秘密项目。这些战争的发生为的是阻止地球从他们的控制中脱离。如果他们真的成功地球将成为一座真正的监狱。人们将完全的受制于他们任由他们执行自己的恶毒计划大量的削减地球上人口的数量到易于管理的数值。

虽然这场战争还没有结束光明力量却已建立起他们最重要的支柱。在他们最终声明胜利并移除这些光照派的残余份子之前只是时间的问题。他们将被放置在不再能干扰你们朝向新时代美好前景的地点。亿万年来,你们都一直无法获得真心希望的发展,但很快,你们就能自由的行走自己的道路并提升进入到更高的维度。不过让新时代完全实现前还有最初的大量工作要完成。在你们星际朋友们的帮助下那些一直被搁置的进度就能够真正进行。你们将迅速走入自由能源时代并且能自给自足。自然很多的帮助者也将协助你们建立新时代。

这些必要的改变会允许你们按照计划的那样前进只是在等待着正确的时机把货币重新评估项目首次推动。一旦它开始许多的项目都会跟进这就包括一些必要设备的分发让你们能够在能源相关的领域给自足显然,这些改变都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实现,但你们会明显得到提升,从而知道一个开始已经发生。在你们发展的所有阶段都受到来自更高次元伟大存有的监督,祂们的出现将确保你们的一切遵照计划的那样迅速推动你们进入新时代。随着这类发展的到来你们来自外太空的朋友就将能够更频繁的拜访你们并提供需要的帮助。

直到一种自由的公共媒体得以再度建立之前你们还需要警惕的看待各类信息。当前存在着许多蓄意的企图在混淆你们正是通过虚假错误的信息。不过,必须说,更多的人在对真理觉醒,且不再被轻易的愚弄。光照派依旧会指示他们的喽啰以他们的企图阻止真相的出现。只是它必定会曝光且没有任何能掩盖并阻止它呈现的可能。即便是现在更多的人也在获得勇气站出来并诉所有人他们所知道的真相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人将跟随这样的脚步。

请懂得黑暗势力从未真的只手遮天仅仅只是他们的行为可以轻易的利用媒体被报道而这些领域最盛产的就是爆炸性新闻和消息。而真实的新闻却被控制直到能自由的报道之前你们都永远不要忘记学会谨慎辨别所有在地球上和地球之外发生的真实事件。当情况允你们会迅速的获得你们在地球上的真实信息同时许多来自你们历史的错误虚假的故事都会被予以纠正。因为从时间回溯是完全可以的很快你们就会被提供合适的方法实现它。

当你们所珍爱的事物被改变的时候会带来不安但是也要明白 - 所有的事情都处在一种持续性的转变中因为陈旧的事物在未来没有位置。你们的成长伴随着意识的提升,它也是提升到更高振动频率的自然结果,也是你们今天的状态。不过,正如过去指出的,在某一个关键点,会有某些灵魂无法保持在这种层面可以允许他们继续的提升。相对于那些不断提升自身振动的人们来说,这些灵魂会在一个不同的道路上继续他们的进化。这不存在可选择的余地毕竟你无法存在于高于你自身振动的实相中。

现在因为陈旧时代的最后时日你们大多数人都已寻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它正被更高的频率迅速的替代。对于光之工作者们来说,这意味着在目前,你们的知识和技能被需要着,去协助其他人通过这段结束的时刻并帮助他们扬升。许多的灵魂还未能理解他们正在通过的这个时期的真相但是假如他们也能更多的生活在务他人的最佳状同样可以扬升。在所有的情况下只需尽你所能且努力让自己以爱的态度对待所有灵魂。如果你犯错,也不要担心,因为只要时间足够你都会从这样的体验中得到学习,依旧会继续提升。

所以不要在任何情况下放弃,而是努力的尝试保持你的灵性道路。你们的指导灵肯定会陪伴你左右,而且,如果你善于聆听,祂们就会以最大的努力让你保持在你所选择的命定道路上。如果你是偏好祈祷的类型,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处于那些静默的时刻是非常好的,而你的指导灵也能更加的贴近你。祂们会向你传递来自祂们的信息,而你也会得到很好的建议去跟随,即便你还无法看到结果。如果你做出错误的选择同时走向了错误的方向祂们会以最大的可能让你得以改变。记住祂们都是已扬升的存有清楚的知道你在经历的体验并能提供很好的建议引导你也让你保持你生命道路的方向。

这个月有着意味深的意为某些行动已经发生似乎就要带来一些会受你们欢迎的积极结果。你们的耐心是非凡的,毕竟你们许多次在期待着事件的发生,却没有按照预期的那样到来。其中一个让你记忆犹新的便是2012年末的情形时新时代得以真正开始却是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发生也没有新时代到来的迹象。你们所追寻的是实际的改变但却看不到任何只是它们确实已经发生了。自从你们的意识层次得以提升之后只要你们回顾往日就会同意此刻的你就处在一个更具有意识觉知的层次。

们已等待了很长一段时间从这些更低振动的炼狱生活中解脱。不过每件事总似乎以某种方式在发生确保最终的结果基于你们的利益。除开一些小问题你们未来的道路是非常清晰的而且你们将触及这个层次它确保了你们的健康和幸福。

我以爱和祝福离开你们愿神圣之光点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这篇信息来自我的高我。

爱与光中
麦克昆西

译者 U2

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PORTUGUESE TRANSCRIPT

PART I
PART II
PART III


2016年10月14日星期五

Mandarin--14th October 2016. Mike Quinsey.



总统选举成为了百万民众的首要焦点,但存在着一种强烈的可能 - 他们也许根本无法进行下去。这显然的原因是因为其中一位候选人似乎要被排除。可能最有帮助的的发生是,全球货币再评估的迫切开始,能够在没有干扰的前提下全力进行那应以早该发生的进程,而肯定的是它也在获得首次的机会十分接近发生。传言早已四处流传,而由于这次任务的规模预期肯定会是一次缓慢的开始。当然,现在肯定存在着一种自然的紧迫感,让整体的工作计划得以落实,这必然会让许多焦急等待它到来的人们感到欣慰。

这个世界继续的处于战争和动荡的不安中,但许多是来自于黑暗势力的企图,强加他们对其控制的权力。然而,他们将不再被允许成功,因为“更高的存有”将决定以对“光”的支持最终结局。这是一份已落实好的计划,将防止延误,因为问题的发展此刻已经触及必要的关键点,正是在这个时候把它带入一个结果。请你们对于这些把你们的未来放在心中的服务者拥有信心,因为祂们确实在很好的控制且完全的监督一切发生。

在“光”所涉及的领域不存在失误,为你们自由准备的计划早已完备,且需要确保扬升的发生。但这份责任在此刻也关系到每一个人 - 去决定他们自己的未来,同时如果他们真的希望扬升就应该以必须的灵性标准去生活。当然帮助和指引会被提供,但最终的决策权始终在于你们自己身上 - 足够充分的提升你自身的振动以符合要求。你必须知道,现在一次机会正伴随着一次周期的终结到来。那么付出努力就一定成功,在内心的深处你会明白这是真相。那时(出生前)你同意了自己的生命计划,而且你当时也对自己扬升的能力充满信心。

你们的耐心已被极大的测试,如果你能够坚定自己的立场,你就能认识到自己正很好的处在走向更高维度的道路上。克服更低振动的挑战是艰难的,而且你们也在受到四面八方的攻击,但只要“保持内心的根植”并完全的掌握自己,你就很好的处在了扬升的道路上。在光的道路上旅行有时候可能显得是一条孤独的道路,因为很少有人能够完全明白自己处在地球之上的真正原因,也很难发现和自己相似的人。你经常会体验到孤独,但只要你单纯的存在于地球之上就在帮助传递光的力量。也由于你自身的提升,也变得更能轻易的从这更低的能量抽离,而使得它们很少或是根本无法再影响你。

时间在不断靠近,当时机可能的时候会告知人们真相 - 为何在这更低的振动中体验生活,以及在地球上累生累世的转世为何曾是必要的。不论你当前处在了怎样的层次,都已经触及到此次周期的结尾,你将依照着自身的振动抵达相应的层面。家庭成员可能会担心会互相分离,但也要明白 - 每个灵魂都有着自己需要行走的道路。不过,有时候也存在着坚固的伴侣和灵魂关系,会选择一同前进。事实上,一些家庭成员的聚集便是为了分享一项生命的计划,它通常发生的原因是此时他们在为了光而工作。

亲爱的朋友,因你们对自身职责的献身精神早已受到尊敬和爱戴,并且在任何时候都得到着帮助来完成你们的生命计划。你们的指导灵便是那些陪伴你们的强大存有,祂们能够以多种方式影响你,确保你的安全并经常的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防止对生命计划带来不利的改变。如果你认可祂们并“与之交谈”,祂们就能够更轻易的与你对话,并把祂们的想法传递给你。比起你自己,祂们可能对你的生命计划更为了解,能确保你保持在正确的道路上。不过也绝不会夺走你自由选择的权利,因为祂们早已清楚这个规则。

近段时间以来,银河联盟的飞船在更接近地球,但除非它们解除隐形你是无法看到它们的。不过,Avian鸟人一族则是就位在了一定距离之外,祂们的出现是监督地球上的发生,以及地球母亲扬升的人口数目。事实上存在着很多的星际文明正在等待,一旦安全就会尽快让自己出现。你们的未来充满着快乐的惊喜,尤其是与你们来自地心文明阿加森的祖先见面。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事情的改变将是如此之多,你们将从各种协助中获得收获并在新时代中取得自己的正确位置。陈旧的现实正在迅速的消亡,因为改变已经在发生,最终会提升你们生活的品质。

随着在你们世界中每件事情的发生,很难让你们不被牵连。对你而言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任何时候都努力尝试保持“内心的根植”,成为一位“观察者”而非被参与进去。当然,会出现一些情况会让你情不自禁的就牵扯了进去,那么此时你就可以成为一座光的灯塔,你能够给一种可能遭致破坏和冲突的局势带来和平你所拥有的力量超出你的想象,但你需要首先对自己有信心,相信它们能够实现。有时候你能够提供的最大贡献便是 - 处于最宁静的状态并利用你思维的力量。不过你不能强迫自己的想法给任何人,如果他们不接受就可能拒绝,通常这样的发生是因为业力的关系,它不得不自我演绎。这样的态度也符合送出疗愈的能量,有时候一位灵魂也需要通过“疾病”来看清自己的方向,从而利益相关的灵魂体验。

在扬升之后,相比过去的自己你将变得十分不同。你的光将是如此的强烈,你也不再可能与负面的能量纠缠。光的力量将存在于你所接触的任何事物中,而且你会与自己相似的灵魂一起生活,这会把你们带向一种充满喜悦和爱的受祝福的生活。负面的思维将不再成为你生命中的部分,因为振动频率将是如此之高,而不再有任何可能。这其中的含义是说 - 作为一种即刻的感受开始,它就像是你乐意生活在一种被提升的振动之中。你越能够抵抗更低频率的诱惑和纠缠,它们就越无法影响到你,所以请记住 - “同类相吸”的道理且避免把它们吸引给你自己。

由于“光”在地球上持续的增长,“黑暗”正逐步的消失。它早已发生,同时也在黑暗的实体内部制造了混乱,因为他们无法在更多的持有这些能量。他们成为了“自食其果”的典型,但也永远不会太迟让他们返回到光中。

我以爱和祝福离开你们,愿神圣之光点亮你们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这篇信息来自我的高我传递。

在爱与光中
麦克.昆西

译者 U2觉醒

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MANDARIN -- Mike Quinsey -- 07:10:2016



时间正在迅速的靠近,那时事件将如期待的那样进行。所有必要的协议似乎都处于就位,在等待命令被许可前的最后检验工作,让经融重新评估的程序得以发生。为触及这个关键点已耗费大量计划的修改同时伴随着许许多多人员的参与。清楚的是等待将会是非常值得的且当事件发生并扭转局势的时候被见证那些为而工作的人们的成果。对于正在发生的一切依旧存在着各种混淆部分的原因是那些反对改变到来的人所为。在任何的事件发生中都必然存在胜利者和失败者但改变的结果将是利益地球上的所有人民。所有人都将被给予机会获得一份可接受的生活消除在财富分配上的不公正。

只要是造物主的意志所关心的领域,没有任何事能够改变这个结果,即便是光照派所采取的任何行动。他们的角色是针对那些站在光中的人,其结果是让这些站在光中的人提升自己并能相比其他情形更多快速的进化。这意味着许多或更多的灵魂将触及的层次,会被授权扬升。这里并不存在所谓的优胜劣汰这些人的成功完全取决于他们自己的努力 - 脱离更低频率的振动并走入到光中。这并不是单纯想着成为一位完全的光之存有而是能够服务于他人把这作为你生命中更高的目标和意义。你能够以如此多种方式达成它同时对于那些有着宗教信仰背景的人也并不存在局限。平等的结果是你总是能够以许多种方式服务他人据他们的需求而这也不会局限于金钱只是那些拥有财富的人确实能因为富足的金钱做的更多。

以当前世界的格局来看一些人认为主要的改变是不可能的但应该强调的是 - 那些引导着人类的光之存有都是拥有强大实力的存在。他们能够改变地球的振动频率,如此让所有的武器都无法运作。所以和平确实能够被强制执行,但出于业力因果的关系,它被作为公正的回报,同时让那些保持自身光芒闪耀的人不论遭遇何种的挑战都能坚定如一而得尝所获。当战争和战争武器被抛弃的时候和平和幸福就能很快的返回地球。这样更多美好的工作就能够得以完成那时人们能感到安全摆脱伤害的担忧。

在地球上你能够学习的最大课程就是 -宽恕那些可能对你造成严重物理伤害的人。报复心是一种自然的反应,但如果你要避免更多的业力循环,最好的方式就是从这样负面的情绪中走出来。请铭记在心如果你并没有因自己在地球上所犯的罪行悔过并纠正你依旧必定面对其后果。在这样的情形下它会需要强大的意志力量保持平静但简单的告诉你自己 - 每种负面的行为在某个时刻时候都必须纠正。圣经故事中耶稣曾说过转向另一边的脸这就是一种象征你应如何去做。保持平静并从复仇的心态中走出来。

从更高的角度去看待事情这就是你应对待所有事情的总结。在那样的层次你也拥有了更多的光,也是因此能够让你利用能量去施展神迹。宇宙能量(爱)是所有疾病的圣药,而在你提升的同时就应作为你的处世原则。它也是这终极的能量能够让你施展奇迹。即便是在地球上的此刻它也已展现过一些疗愈的奇迹事件也包括自我疗愈。看起来符合这样的思维显得简单但在地球上尤其是当你被如此多不同的能量轰炸时要继续保持对的焦点就很难。

地球上的光正在拔除黑暗,并以更高的能量填充它。慢慢的,但确认无疑,改变会变得引人注意且在地球上扎根,让所有人享受。最终在地球之上将完全没有低级能量同时黄金时代将真正的得以开始。它会是你们在地球上体验完全和平的首次而且它会持续1000年的时间在那之后更低的能量会被允许混合。但在那时你们将早已足够充分的发展超越这些而被看作为光之存有。所以任何时刻你所付出的努力都将把你的振动提升也会很好的得到回报自然也永不会让你后悔。

们会留意到政府和那些政客正处在被迫改变的压力之下总体的行动将摆脱那些好战分子予以施行。人们早已受够了与战争相关的一切一种强烈的意愿和呼声 - 世界和平的愿望已深深扎根。你们依旧会看到那些被称之为的热点地区在那里看起来的情形是任何和平的迹象都属渺茫。这是因为业力因果的作用它需要得以清理从而让和平能够建立。在同一时刻,权力的游戏依旧在上演中,只是你们最终会看到事件的转折面向了最可接受的情形,让那些以权力凌驾人民的人陷入困境。

请懂得,主要的改变就在转角处,看似被阻止在人们视野之外,但建议也是和以前一样并在改变发生的时候做出回应。想要在首次的等待就看到结果,这并不能带来实质上的收获,因为长远之计必然是要符合所有相关的变动和需求。这也许要一点时间考虑到每个人的需求,只是也无需恐惧担忧,因为没有谁会真正错过。记住,给予你们协助的力量来自你们的星际朋友,他们会继续下去,同时也确保所有的事情发展全速进行。只要全新的发明提供给你们生活会迅速的展现一种完全不同的风貌允许你们有更多的时间发展个人兴趣爱好。请确信所有的问题都在计划之内已经获得了确保好让你们迅速的过渡到新时代。

请保持你所行走的光之道路绝不让任何事情影响你的意图和决心。确实存在着一些团体他们仅有的兴趣只是获得私利并且可以不惜牺牲他人为代价。只是,他们的成功是短暂的,他们的努力也最终会落于失望。为了维持自己权力的地位他们已经是疲惫挣扎,迟早将会被完全阻止。更高的力量知晓着一切发生,对于祂们来说没有任何可以隐藏。这些人还有太多需要学习的课程毕竟所有灵魂都会经历从光之道路偏离的经历。在二元性的世界中每个灵魂都从体验中得到了学习且以第一手的方式看着一切发生当他们振动太低的时候必定无法触及到光。

我以爱和祝福离开你们愿神圣之光点亮你们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这篇信息来自我的高我传递。

爱与光中
麦克.昆西

译者 U2

INVOC


AN INVOCACION

14:02:2014 - 09:00H BRISBANE, AUSTRALIA

14:02:2014 – 07:00H BEIJING, CHINA

http://24timezones.com/

Bradley Manning


1,000 days without trial.Attend one of 58 events in support of Bradley!




Join the international call to action in support of Bradley Manning, the heroic soldier who has been persecuted for doing the right thing - for exposing war crimes to motivate worldwide discussions, debates and reform.

Events planned worldwide on Feb 23, in support of Bradley Manning on his 1,000th day imprisoned without trial

An enormous outpouring of support for Bradley!

Events include protests, rallies, hip-hop performances, concerts, and art. We ask you attend an event near you this weekend to educate others about Bradley, and also to show the military authorities that people worldwide support him. Soldiers are supposed to have the right to a speedy trial, not only under the US Constitution but also under the Uniform Code of Military Justice. Yet Bradley's court martial has been delayed as the military has continuously created roadblocks in the defense's way to access important evidence and offer a whistle-blower plea.

U.S. Events

Tucson, AZ Feb 23, 11am-5pm
Tempe, AZ Feb 23, 5:30-6:30pm
Guerneville, CAFeb 23, 12-1pm
Cahuenga (L.A.), CA Feb 23, 9-11am
Los Angeles, CAFeb 23, 5:30-6:30
Long Beach (L.A.), CA Feb 23 at 1pm until Feb 24 at 2pm
Montrose (L.A.), CA Feb 23, 5:30-7pm
Studio City (L.A.), CA Feb 22, 6:30-7:30pm
San Francisco, CAFeb 23, 1-4pm
San Diego, CAFeb 23, 7-9pm
Denver, CO Feb 23, 12-3:30pm
Washington, DCFeb 24, 6:30-9pm
Ft. Lauderdale, FL
Feb 23, 12-1:30pm
Pensacola, FL Feb 23, 5:30-6:30pm
Tallahassee, FLFeb 23, 12-1pm
Honolulu, HI Feb 22, 4-5:30pm
Chicago, IL Feb 23, 12-1:30pm
Ft. Leavenworth, KS Feb 23, 1-3pm

Boston, MA Feb 23, 1-2pm
Augusta, ME Feb 23, 11:30am-12pm
Portland, ME Feb 23, 12pm
Detroit, MI Feb 23, 3-8pm
Eatentown, NJ Feb 23, 12-1:30pm
New Orleans, LAFeb 23, 2-6pm
Minneapolis, MN Feb 23, 9:30am-12pm
Wilmington, NC Feb 23, 12-1:45pm
Albuquerque, NM Feb 23, 10am-12pm
New York, NY Feb 23, 2-4pm
Rochester, NY Feb 23, 10am-12pm
Toledo, OH Feb 23, 12pm
Corvallis, OR ongoing
Philadelphia, PA Feb 23, 2-4pm
Newport, RI Feb 23, 1-2pm
Austin, TX Feb 23, 10:30am
Houston, TX Feb 23, All Day
Bristol, VT Feb 23, 10am-12pm
Seattle, WA Feb 23, 12-4pm

International Events

Melbourne, Australia Feb 22, 2-4pm
Sydney, AustraliaFeb 23, 11am-2pm
Vancouver, Canada Feb 23, 1-5pm
Paris, France Feb 23, 3-5pm
Berlin, GermanyFeb 23, 12:30-3pm
Brussels, BelgiumFeb 23, 1-2pm
Kaiserslautern, Germany Feb 23, All Day
Rome, Italy Feb 23, 4-5pm
Oslo, Norway Feb 23, 10am-12pm
Oporto, PortugalFeb 23, 3-6pm
Seoul, South Korea Feb 23, 11am
Kampala, UgandaFeb 23, 10am-12pm

Dublin, Ireland Feb 23, 1-3pm
Birmingham, UK Feb 23, 2pm
London, UK Feb 23, 2pm
Peterborough, UK Feb 23, 12-2pm
Yorkshire, UK Feb 23, 11am
Fairford UK Feb 23, 9:30am-12pm
Bangor, Wales Feb 23, 11am-2pm
Cardiff, Wales Feb 23, 10:30am-2:30pm
Wales/Ireland/Scotland/Englandongoing
Slovakia

On June 3, 100 days from Saturday, the military prosecution will pursue a truth-chilling life sentence at Bradley's long-overdue court martial. Public demonstrations are the best way to give this young whistle-blower a fighting chance at freedom. There has never been a more important time to broadcast our support for exposing war crimes, international justice, and people’s right to know what the government does in our name.

Find an event in your area, or host your own!

If you attend an event, please take photos and e-mail them to owen@bradleymanning.org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Bradley Manning


Help us continue to cover 100%
of Bradley's legal fees!
Donate today.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