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30.07.2012





  2012年7月30日


Personal message from Mike Quinsey: 



"Dear Friends, 


I feel that I should give my views as to what I feel about Disclosure as referred to in SaLuSa's message of today the 30th. July. It should answer questions that are being asked, and hopefully give out more Light through a better understanding of what is behind these events.


来自麦克.昆西的个人信息 


亲爱的朋友们 


我觉得应该提供我自己的观点,关于由SaLuSa在30号今天的信息中提到的对于大揭露的感受。它应该回答了那些被提出的问题,在更好的理解这些事件发展的背后提供更多光的指引。


Naturally I did contemplate what type of message I would get today, as it would have seemed odd if there was no reference to the earlier messages about Disclosure. I found that mine came through very strongly which made me feel confident that it was genuine. After receiving it I naturally mulled over it's contents, and it seemed to me that there was definitely a concentrated focus upon the Olympic Games in London. Also that it was no coincidence that the live Sky T.V. coverage of the opening ceremony, revealed a Space Craft observing it and clearly seen in the background when the fireworks display was taking place. 


很自然我仔细思考了将在今天得到的信息类型,如果在更早期的信息中没有提到大揭露,那么它应该就会显得有些奇怪。我发现我获得的信息非常的强而有力,而它使得我感受到了自信,它是真实的。在我接收它之后我自然仔细考虑过它的内容,并且它看似对我来说就是很清楚,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了伦敦奥运会。当然在其中也不存在任何杜撰,天空电视台直播了开幕式,揭示了一艘太空飞船在观察着它,清晰的出现在背景,当时烟火表演正在进行中。 

30:07:2012


  2012年7月30日


亲爱的,正如你们正在大量信息源头所得到的消息,关键点已经抵达,在这个时候神圣指令已经被给予,行动将为了声明我们的存在而不再以任何延迟的方式执行。我们已经展现最大的耐心,给你们的领导人大量的机会采取行动把你们从光照派的控制中解放出来。我们明白他们也和其他许多人一样,害怕黑暗势力,但是这都必须放在一边让真相得以呈现。奥运会就是这样的窗口,博得了世界的关注,我们不可能再想出比它更好的机会把它利用起来,让计划落实。时间在快速的流逝,我们必须抓住这次机会让我们被你们所知晓。 



一些人依旧选择怀疑我们的信息,但是这也是他们自由选择的结果,我们会尊重。不过,扬升是如此重要的事情,在最后的日子里有许多工作要做,我们不能够再等待。我们盟友的进展也已得到预期的合理结果,他们需要彻底的自由来加速领先他们的最后责任。如此在很短时间内大清洗的过程就能够以不再更多受到黑暗势力阻碍的方式进行。虽然许多人已经为此而准备好,你们的生活在一定程度上依旧要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希望一些领导人能留意我们的要求,不要等到我们被迫强行介入,但如果我们必须这么做的时候必定是完全准备好了。


即将到来的时期将显示出那些处于圣光中之人的风范,带着我们的祝福他们将能够站出来,从那些还未准备好的人中间处于支配地位。我们希望停止所有正在发生或提议的行动,那些有预谋的被用在你们身上,旨在把你们的自由限定在最小程度的一切。你们当然也有着充满光明的善良灵魂们,他们此刻就在这里控制着事态的发展。迄今为止你们中已经有太多处在高位的人变得肮脏腐败,也不知道谁才能让你真正信任。这必须改变,而我们就是来此帮助你们的角色,因为我们切实的知道每个人的光之振动层次,他们是否诚实并被证实确实把他人的利益放在心头。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27.07.2012




  2012年7月27日


看看你们的周围,让你们的眼睛与耳朵充分开启,因为你们将看到逮捕的证据开始在全世界的范围传播开来。我们一直在督促盟友加速他们的行动,而同时我们也为了让每件事情顺利的开展而允许必要的调整。衡量那些在银行系统已导致的腐败证据的份量是压倒性的,因此也到了打击的适当时间。有些最重要的问题需要被处理,而我们的行动则随着这结果而定。很清楚,陈旧的系统必须被完全的改变,当前的银行业规模过大且霸权一时。最终它们被减少其规模并且更好的对人民的服务负责。目前为止最大的问题就是债务,提供更多的保证金仅仅只会让现存的情况复杂化并威胁到全面崩溃。这只是一种伪装的祝福,而情形将变得无法挽回,我们拥有解决方式,他们将被迫接受。除了对所有国家的债务免除没有其他路可以走,其不得不削减了贷款。随后会延伸到许多个人的问题,但不会因为服务的缺乏而导致资金的欠缺。



除非这些垃圾被首先清理,你们都不可能真正的上路并接受可以提升你们的改变。所以亲爱的,如果你感觉有可能去享受阴谋集团的覆灭,就这么做并知道他们很快就不能以任何方式影响你们的生活。痛苦,贫困和缺乏会因丰饶的到来而改变,同时伴随着你们自由的恢复。这不就是你们一直在等待的么,而且会随着政体改变的发生而继续前进。仅是在等待时机,让那些灾难的预言都从你的头脑中消散,在积极的那一面你有着更多的去期待,它才符合你的利益。难道我们没有许多次告诉你一切都很好么?你们已经走在了扬升的道路上并已经看到了二元性的最终完结。你们现在该明白如果你准备好了扬升,你就会成功的生活在自己的真理中,以一种对于所有灵魂合一理解的条件去行动,并以此对待。不需要强求完美,你们还在不断学习如何提高自身的振动,那么肯定的意图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25.07.2012



  2012年7月25日


我们已经伴随了你们很长很长时间,和你们一样也在期待着二元性周期的完结。你们面对了各种惊人的挑战,但还是回应了圣光与爱的力量,这力量已从许多不同的神圣源头涌向了你们。为了你们的启蒙之路,在计划背后的更高力量已经被证明做出了正确的决定,而你们现在就处在扬升时刻的边缘。任何两个人都不存在完全相同的体验,但是许多的人们已经准备好走上扬升与提升的最后几步。由于你们种族滑落到了黑暗世纪中,过分的抑制使得仅有很少的光存在,许多的个体被逼到了死亡的边缘而需要大声呼喊。 



今天你们得到了更多自由演讲的机会,只是那些说出太多真相的人也直接威胁到了自身的安全。自然我们会支持与保护这些人,在不干预他们的生命计划的同时尽可能长久的帮助。我们和天使实相如果在必要的时候能够提供完全的保护,一些极其重要的灵魂已经被拯救过许多次,它可能超出你们的想象。当然在你们自身的道路上,所有人都是重要的,每个人都伴随着天使力量的支持穿越你整个生命之旅。在你们身上发生的许多重要事情都不是巧合,甚至是你也许都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 

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23.07.2012


  2012年7月23日


我们被牵制的越久你们就更多的参与到这些行动中来,以意愿的那样把你们从黑暗势力的控制中解救。这是事实同时也是意图的那样,我们总是在鼓励着你们充分的参与进来。作为人类种族你们必须贯彻你们需要经历的体验,不可能只依赖于我们介入进来,同时你们也依旧要继续前进。但是,我们也有着自己的议程,很快会到来一个时刻那时我们就必须团结一起共同行动。如此我们以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支持着你们,同时你们也依旧要有继续前进的动力并不断达成目标。进展虽然显得缓慢,而事实上你们都在取得很好的收获,人们正动员起来,如果被需要就行动。 



在这结束的时刻请坚守自己的阵地,因为即使黑暗势力已经被严重削弱却也依旧在计划着最后攻击你们的企图。我们能够帮助你们击退他们并减轻他们行动造成的任何伤害,同时你们自己也可以带路。你们能够提供的最积极的支持就是持续保持你对于圣光力量的焦点,只要更多的人去这么做,它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最小化这些低级能量的影响。不管你听到什么样的谣言,请千万不要允许它们遭致你恐惧,因为这些虚假的信息其意图就是要创造条件以迎合黑暗势力的诡计。很明显一些将会基于某些真相来掩盖,不过即使如此你们也能够充分注意,请信任更高的力量和我们,包括那些不辞辛劳工作以避免任何主要事故的人们。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20.07.2012

  2012年7月20日




时间在流逝,我们盟友的工作也变得更加的协调,带来结果。行动的范围越来越广,很快将会有种压倒性的推动力朝向前进并显而易见。我们现在工作于许多前线并期待着在短期内看到一些迅速的发展成果。你们的角色就是在所发生的一切事情上面投入必要的精神焦点,什么是你想要的结果,从而提供更多必要的能量给进展的过程。(译者:把精力放在积极正面的结果上,充分运用吸引力法则来创造美好实相)。在同一时刻充满力量的能量大潮正抵达地球,它们来自各个源头和银河系。提供给你们的收益和支持是空前的,肯定是被用于达成你们扬升的目标。而作为我们这边便是阻止任何妨碍发展的企图,运用我们的科技确保你们和地球母亲抵达使命点。这是必要的,因为黑暗势力会不惜一切代价,甚至是威胁到他们自身的存在。请无所畏惧,我们全面掌控中,他们很清楚我们不会放任他们。 



那些还不了解结束时刻的灵魂们,很明显对于事件有种完全不同的解释,时刻困扰着他们。这是可以理解的,他们害怕结果,不过请确信在我们盟友的行动之下会明显的表示出确实存在着一种全然为善而服务的力量。和你们一样,我们希望看到一种持续性的对于犯罪人员的清洗,这些人应该为剥夺你们的权利而负责。一旦变得众所周知便会了解,在面对恶魔的战斗中你们并不孤单。确实长期以来这一直是个问题,光明银河联邦的成员们会因为指引着你们的体验而备受赞誉,以这样的方式你们才得以存活至今。此外为了持续的保持地球能量的平衡,很长时间以来一直都有着周密细致的计划。通过安排高度发展的灵魂们转生到地球部分得以完成,他们在合适的时间会指引你们走向圣光。

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18.07.2012


  2012年7月18日



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受到限制,就其程度而言使得黑暗势力能够干扰你们朝向扬升的进程。与我们盟友一起的合作,我们就给他们提供每个机会使得转变不断推进。但在一些地方依旧存在着踌躇不前的情况,不过我们希望向你们保证对于你们来说已经到了采取行动的时刻。我们知道你们能够成功,我们将一直监督所发生的一切。所有光明的力量都在集合起来对抗黑暗势力,并将确保你们能够完成移除那些阻挡你们道路之人的任务。这些措施将成为一整套把你们推向新世纪行动之前的开端。正在发生的事情就是在你们这边发动针对那些企图让你们灭亡之人的战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需要你们亲眼看到如何终结他们。不管你们采取什么样的方式,你们都会成功,不过我们还是希望你们能够遵守铺设好的“规定”。你们毫无必要以硬碰硬,因为在你们这边有着法则,也有我们和许多伟大的光之存有的陪伴。

伴随着这巨量的送达给你们的圣光力量,我们发现意识的层次在不断提升,许多的灵魂正不断的觉醒中。这就是奇妙无比的消息,它意味着光之力量至始至终都在成长中,驱散黑暗势力赖以生存的低级能量。你们必定已注意到,当你遇到光之工作者的时候他们都携带着一种平静的力量,这是非常令人振奋的。亲爱的,这就是你们最终都会寻回自己的地方,而你们明白自己最终都会寻找到一直所寻求的平静。谁都无法把它从你这里剥夺,因为它来自于一种充满力量的存在状态,也是你们的保护。请对你的更高自我开放自己,在自己的生活中以最好的方式体现出一个已扬升之人的应有态度。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16.07.2012

  2012年7月16日


我们的盟友正英勇无畏的工作着,而你们正看到他们更多的成果带出真相,把长期未兑现的计划带入实际行动,清理黑暗势力。它会继续并更广泛的影响,同时它也在向我们揭示在你们中间还有谁依旧处在他们的影响之下。而你们也正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政党们正揭示出他们真实的本质,几乎没有同情心或者切实的行动来处理重压在人民身上的重担,其结果就是导致银行业的各类犯罪活动。我们必定会介绍债务的免除,因为很清楚,这是唯一的方法使得每个国家和那些受到最恶劣影响的人们重新恢复并开始新生。随之而来的是新科技和其他创新发明,它们将把你们的双脚稳稳的扎根在新世纪。



互联网继续成为了你们最好的信息渠道,不过人们依旧被网络上的虚假信息所影响。亲爱的,如果某些信息显得不真实就请放置一旁,同时如果它拥护的是利用暴力的解决方式,那么就可以肯定不是来自圣光的信息。请稳稳的站在由你发现并识别为可靠,并经过多次验证和测试过的信息源那里。很快你就不需要像你们当前这样过多的依赖互联网了,因为在不久之后我们就能够提供自己的广播。每件事情都为此类的进展而准备就绪,而通常来讲就仅仅是时机问题了。在这些问题上你们的参与也是很重要的,不过除非必要,我们依旧还是单独行动,而转变也必须按照计划的那样迅速开始。不过,不管当前是何种情形对我们来说都不是问题,而我们也允许所有的可能性。 


当前的切实问题就是由宗教灌输的教导,如果你想要一直发展下去,它将必须有一个彻底的重新评估。一方面来讲你根本无需导师,因为所有的知识都已在你心中,但是因为你没有被提供真相,而它可以帮助指引你走上正确的道路。然而由于它产生的阻碍却让你毫无进展,依旧被绑缚在错误和彻底的谎言中。在教堂里确实有许多正派和充满爱心的灵魂,不过只有他们真正摆脱宗教信仰的控制,其真实的潜能才能被真正释放。你们的时间和能量将更好的被利用在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觉知上。这并不是要推断所有的宗教教导都是毫无用处的,只是与真理的教导相比它们更多的是带来混淆和误导。你们拥有着选择的自由意志,那么就由你来决定如何更深远的发展你未来的进展。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13.07.2012

  2012年7月13日


如你们所见确实存在着一些延迟,不过在全球范围更多的行动正在发生着。我们总体的观点和知识表明结束的时刻很好的在进行中。巨量的资源即将被利用起来以确保成功如计划的那样达成,随着一系列消息源的报道你们很快就会了解这逮捕的范围有多么的广泛。它将成为首次的飞跃清理道路的障碍,让其他的事情顺利进行。其主要的一点是它已经开始,将突然带动大范围的动作。那么它所造成的影响就不再可能被那些企图隐藏真实新闻的人消声。 



鼓舞人心并很及时的情形是,每天都有更多的人在开始质疑那些当权者们的行为。他们正看穿这些谎言以及掩盖的阴谋,开始质疑在过去到底发生了什么。这让我们很宽心,因为这就表明阴谋集团强加在你们身上的控制正在不断松懈,同时也包括他们对你们施加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正是他们所惧怕的,作为集体而团结起来就在不断收集动力开始造成一些实质性的影响。一种最有用的方式是通过提交请愿的方式表明你们的意愿此刻就在不断传播中。让你们的呼声被听到,对于那些一直以来逃避这些问题的掌权者们来说,无视你们就变得越来越困难。仅仅几年的时间你们的情况就得以改变了,公正的天平正全力导向你们这边。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11.07.2012

  2012年7月11日


不会再出现像当前这么好的时机来重新审视你与家人和朋友间的关系。通常当你转生的时候你被放置在过去就已经熟悉的灵魂中间,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得你很有可能在彼此之间有需要去面对的问题。因为这是在你们之间每次转生携带的障碍,直到它得到了解决为止。在当时你们再次被放置在同一个家庭中,你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你们彼此之间却也许已经有了互相敌对的状态。而家庭成员之间所期待的就是不断的尝试并友好相处,希望的结果就是看到差异性能够被更加简单的解决掉。不过,并不是总是这种情形,它们可能变得更糟。



所以如果你识别出自己就处在这样一种情形中时,请了解现在机会已经到来,继而做出切实的行动来修复你们彼此之间的破败关系。有时候最难的部分莫过于【宽恕】,这并不是一种在你这方示弱的情形。请成为一个首先投出橄榄枝的人,如此就能够释放掉一直由你携带的负面情绪。现在就把问题就解决才是更好的,而不是让它在你的体内继续存留直到化脓生疮。有些人持有着一种想法,认为自己是受害者,在这里请懂得【业力】是在两者之间共同问题的产物,双方都是平等的包含了进来。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09.07.2012

  2012年7月9日


不管在表面上你看到或听到什么正在进行中,请明白有超出你所能理解范围的更多事情在发生着。我们一直在持续不断的帮助我们的盟友达成他们的目标,除非时机变得紧急我们都避免直接采取干预措施。当然我们也会时刻警惕以保证盟友的安全,因为即使我们知道黑暗势力清楚自己的时代已经结束,还是会继续制造不断的威胁。无论延迟已被如何的体验着请相信对于我们的计划一直都没有发生改变,所有既定的行动都将得以完成。对于我们来说时间并不存在同等的重要性,而我们也并不是在线性时间上操作,只是对于你们生活的指引来说是如此的必要而已。 



从一开始我们就看到了你们的胜利,它已经被达成了,所以我们明白不管发生任何事情你们的未来都是被确保了。很多的企业在痛苦挣扎,那些建立在腐败行为基础上的交易行为正在被揭露其真实的样子。他们不可能再抵抗这些锚定在地球上的不断升高的能量,它们正全面转变那些较低能量繁衍生息的地方。每一天都有真相被释出,人民的眼睛变得开放,明白了一直以来由光照派制定的奴役你们的计划是如何丑恶。它不再可能,你们的文明正参与到一个全球范围的扩展化的要求,将把你们从压制在身上的镣铐中解脱出来。美国就是所发生事件的中心,作为典型的例子将引导世界回归到真实的繁荣和自由中。但是它也不可能一夜之间就转变,不过因为我们的出现会得到很大的加速。 


宇宙的焦点现在都放置在了你们身上,它是如此的奇妙,这样一颗小小的星球却赢得了如此大的关注,不过在你们和地球上发生的一切将对整个宇宙造成轰动效应的影响。你们有种说法叫转变之墙的最后一块板砖,扬升的结果正是每个人翘首以盼的荣耀。当时在你们进入到这较低维度的时候就已清楚的知道,自己的角色对于其他人来说是如此的重要,你因为为他们所付出的牺牲而备受珍爱。最初你们都曾是羽翼丰满的光之灵魂,你知道自己在经验过黑暗之后最终一定会寻找到回家的道途。所以当你看待自己同行的同胞时,请记住他们也和你一样拥有着同等的本质。在神的眼中不存在哪个灵魂比另一个更珍贵,只是处在自身经验的不同阶段而已。 

2012年7月6日星期五

06.07.2012

  2012年7月6日






在花费如此长的时间把自己提升到圣光层次后,千万不要放松你的警惕。当前有许多虚假的信息正在散播,并不总是蓄意而为之的,有时候是一些人善意的意图,仅仅出于不知情。也因为顽固的信仰而难以改变,通常的缘故是在你们很小的年龄它们被植入到你们的意识中。那些寻求方法误导你们的人是非常狡猾的,甚至是篡改你们的历史诱使你们相信他们的教导是正确的。我们也因此要采取必要的手段把许多你们接受为事实的谎言揭露。这同样也符合科学家们在没有真正了解生活更灵性的方面前所做的公布,以及他们如何修饰的。你们的直觉,永远都是你最好的指引,但是一定务必去识别任何源头的信息,验证并让你感觉舒适的。


当我们提供给你们自己历史的真相时,那些将成为决定性事实的一切将带着毫无疑问的证据而重现,通过把你们介绍给对于相关事件有第一手经验的人。我们甚至可以回溯时间,给你们重现过去的画面,如此便对于事实与否不再有争论的必要。你们中的一些人会被允许回归到历史的任何一个时期,亲眼看一看发生了什么。还不仅如此,你还会理解当时谈论了什么。请确信很快只有真相可以停留,你们当然也会在自身的认知上取得巨大的发展。

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04.07.2012

  2012年7月4日


就对于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理解主要包括两个阵营,那些根本不知道或者毫无关心的人,和那些知道却被各种各样的解释占据着自己的人。它需要一个人持有一种十分开放的信仰系统,才能去接受将改变自己过去全部生活观念的转变。最难的部分就是接受许多你们敬仰的人过去一直都是光照派的傀儡,至始至终用欺骗的谎言把你们奴役在手中。幸运的是,振动的不断提高正提升着人民摆脱黑暗,由于他们意识层次的不断增加便开始去质疑自己的信仰。许多真实的信息现在也存在着,通过追随你自身的直觉就能很确定的开始了解真相。自己去探索发掘就能让你得到一种更加充分的理解力,而随着我们的到来将伴随着许多进化层次很高的存有,那么真相就必将浮现在你们的脸上。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

02.07.2012





  2012年7月2日


真正激动人心的时刻已经到来,因为你们正肯定的得到大逮捕的确认,它已经开始。你们所享有的权利就是--你们拥有权限清除那些制定针对你们的犯罪活动的人们。为了允许重要的改变发生,这些很清楚是非常重要的步骤,由于它的发生你们将进入计划中的下个阶段。没有任何方式再让这些行为被忽视的更久,我们的盟友正在搜寻那些急于掩盖所发生一切的源头。随着一个声明的到来就会让人民群众最终得以放心,我们期待的媒体执行它。很快就会抵达一个基点,那时事实的新闻将不再能够被隐藏或者无视,我们知道对于这条消息将会出现一种混杂的情绪反应。不过,我们期待欧巴马总统向世界表态,重新向人民证明这些行动是积极正面的,基于恢复世界和平和每个人的利益。它将传播到世界范围,超过黑暗势力竭力封口的任何企图。

我们光明银河联邦将在一定时间内继续在幕后工作,不过会第一时间寻求机会介绍大揭露。它不仅涉及到我们为你们工作以及与你们工作的历史,还包括普遍的利益向你们展现经历几千年时间的进化历程。而且,它会给予我们机会向你们介绍一些即将与你们会面的不同文明。如果要说到在你们基因进化上所做的关联,所有文明都与你们有一些联系。在灵魂的层次我们都是来自同一个伟大源头,不过在不同的道路上根据我们体验的选择而旅行着。我们之间的差别确实存在,不过我们都和你们一样在不断进化中,除非一些灵魂比起其他拥有更高的层次。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你们会迅速的发现自己被推举进入自己提升道路的下个阶段。许多人已经开始一种崭新的生活方式,它将为你们回归到更高实相而设定你自己,伴随而来的就是扬升。一种奇迹一般的享受生活等待着你们,在你们体验过二元性世界之后它将像是天堂一般。你们不仅仅会懂得能量如何的进入到你的生命中,还会了解如何的以自己需求去利用它。必须强调的就是它能够被用于不同的领域,尤其是作为一种空间旅行的例子。

INVOC


AN INVOCACION

14:02:2014 - 09:00H BRISBANE, AUSTRALIA

14:02:2014 – 07:00H BEIJING, CHINA

http://24timezones.com/

Bradley Manning


1,000 days without trial.Attend one of 58 events in support of Bradley!




Join the international call to action in support of Bradley Manning, the heroic soldier who has been persecuted for doing the right thing - for exposing war crimes to motivate worldwide discussions, debates and reform.

Events planned worldwide on Feb 23, in support of Bradley Manning on his 1,000th day imprisoned without trial

An enormous outpouring of support for Bradley!

Events include protests, rallies, hip-hop performances, concerts, and art. We ask you attend an event near you this weekend to educate others about Bradley, and also to show the military authorities that people worldwide support him. Soldiers are supposed to have the right to a speedy trial, not only under the US Constitution but also under the Uniform Code of Military Justice. Yet Bradley's court martial has been delayed as the military has continuously created roadblocks in the defense's way to access important evidence and offer a whistle-blower plea.

U.S. Events

Tucson, AZ Feb 23, 11am-5pm
Tempe, AZ Feb 23, 5:30-6:30pm
Guerneville, CAFeb 23, 12-1pm
Cahuenga (L.A.), CA Feb 23, 9-11am
Los Angeles, CAFeb 23, 5:30-6:30
Long Beach (L.A.), CA Feb 23 at 1pm until Feb 24 at 2pm
Montrose (L.A.), CA Feb 23, 5:30-7pm
Studio City (L.A.), CA Feb 22, 6:30-7:30pm
San Francisco, CAFeb 23, 1-4pm
San Diego, CAFeb 23, 7-9pm
Denver, CO Feb 23, 12-3:30pm
Washington, DCFeb 24, 6:30-9pm
Ft. Lauderdale, FL
Feb 23, 12-1:30pm
Pensacola, FL Feb 23, 5:30-6:30pm
Tallahassee, FLFeb 23, 12-1pm
Honolulu, HI Feb 22, 4-5:30pm
Chicago, IL Feb 23, 12-1:30pm
Ft. Leavenworth, KS Feb 23, 1-3pm

Boston, MA Feb 23, 1-2pm
Augusta, ME Feb 23, 11:30am-12pm
Portland, ME Feb 23, 12pm
Detroit, MI Feb 23, 3-8pm
Eatentown, NJ Feb 23, 12-1:30pm
New Orleans, LAFeb 23, 2-6pm
Minneapolis, MN Feb 23, 9:30am-12pm
Wilmington, NC Feb 23, 12-1:45pm
Albuquerque, NM Feb 23, 10am-12pm
New York, NY Feb 23, 2-4pm
Rochester, NY Feb 23, 10am-12pm
Toledo, OH Feb 23, 12pm
Corvallis, OR ongoing
Philadelphia, PA Feb 23, 2-4pm
Newport, RI Feb 23, 1-2pm
Austin, TX Feb 23, 10:30am
Houston, TX Feb 23, All Day
Bristol, VT Feb 23, 10am-12pm
Seattle, WA Feb 23, 12-4pm

International Events

Melbourne, Australia Feb 22, 2-4pm
Sydney, AustraliaFeb 23, 11am-2pm
Vancouver, Canada Feb 23, 1-5pm
Paris, France Feb 23, 3-5pm
Berlin, GermanyFeb 23, 12:30-3pm
Brussels, BelgiumFeb 23, 1-2pm
Kaiserslautern, Germany Feb 23, All Day
Rome, Italy Feb 23, 4-5pm
Oslo, Norway Feb 23, 10am-12pm
Oporto, PortugalFeb 23, 3-6pm
Seoul, South Korea Feb 23, 11am
Kampala, UgandaFeb 23, 10am-12pm

Dublin, Ireland Feb 23, 1-3pm
Birmingham, UK Feb 23, 2pm
London, UK Feb 23, 2pm
Peterborough, UK Feb 23, 12-2pm
Yorkshire, UK Feb 23, 11am
Fairford UK Feb 23, 9:30am-12pm
Bangor, Wales Feb 23, 11am-2pm
Cardiff, Wales Feb 23, 10:30am-2:30pm
Wales/Ireland/Scotland/Englandongoing
Slovakia

On June 3, 100 days from Saturday, the military prosecution will pursue a truth-chilling life sentence at Bradley's long-overdue court martial. Public demonstrations are the best way to give this young whistle-blower a fighting chance at freedom. There has never been a more important time to broadcast our support for exposing war crimes, international justice, and people’s right to know what the government does in our name.

Find an event in your area, or host your own!

If you attend an event, please take photos and e-mail them to owen@bradleymanning.org

Thank you for supporting Bradley Manning


Help us continue to cover 100%
of Bradley's legal fees!
Donate today.

2012